發展
A breif history of the Company.
*安達電機有限公司* 安達電機有限公司 - 是一家專業焊接設備製造商,生產採用五軸連動加工中心,並擁有數控車床等高精度加工設備。安達更擁有CATIA專業機械設計軟體與專業設計人員,可以說是集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生產商,為您提供最佳的製造組合。蔽公司約有50%的產品出口外銷至臺灣、東南亞、歐美等地區。在國內,產品已銷售至全國各大中城市。安達擁有一批知名的企業客戶,國內外知名家電業如美的電器、德昌電機、海信電器、海爾電器等眾多用戶;航空製造業如江西昌河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都艾特航空製造有限公司、四川泛華航空儀錶電器廠等等(知名廠家未能盡錄,排名不分先後)。海外廠家如博澤、日產、豐田、本田、富豪、英國越野、路華、捷豹、WAGON等汽車配件廠,在汽車焊接生產線上都採用本公司產品。
*ANTECH* 本公司生產常規產品外,更可按廠商的要求個別設計、製造專用的自動/半自動焊接設備。安達產品一向以質優價廉、產品不斷完善、開發及滿足客戶要求而贏得客戶的一致讚賞。不斷推陳出新及與技術先進的外國公司合作,使本公司的產品品質邁向世界先進技術水準。
* 思想改變世界, 它們決定了每一個公司的成就
* 人才改變世界, 他們決定了每一個公司的發展
* 科技改變世界, 它們決定了每一個公司的未來
* 集思想、人才、科技于一體的安達電機有限公司, 正兢兢業業製造焊接設備, 以迎接高速發展的世界工業自動化.

-我們的發展-


+安達電機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油塘高輝道17號油塘工業城A1座11樓21室 +INFO@ANTECH.COM.HK +電話: 852 27275471 +傳真: 852 2347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