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系列三相次級整流點/凸焊機
>

STD系列三相次級整流點凸焊機是對三相焊接變壓器的輸入進行功率控制,而次級以六相星形整流作為焊接電源輸出。這種結構的優點是使輸出電流平穩,而能作大功率的焊接,更對三相電網的平衡有較少的負面影響。

. 

AN-T11控制器採用多個專用的高性能單片機進行聯合控制,有效的解決了觸發脈衝要求即時性的問題,使觸發導通角十分準確。

 

 

同步信號經過硬體濾波和軟體濾波,使控制器的精確度達最高效果,主控制電路與觸發訊號單片機電路之間採用SPI通信協定,穩定可靠,盡可能的避免錯誤動作發生;

 

控制器採用閉環控制,主控制電路通過單片機對輸入電壓和焊接電流測量與預設參數進行比較,即時改變控制指令,使焊接電流隨電網電壓的偏移而做出適量的補償。


+安達電機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油塘高輝道17號油塘工業城A1座11樓21室 +INFO@ANTECH.COM.HK +電話: 852 27275471 +傳真: 852 2347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