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系列三相次级整流点/凸焊机
>

STD系列三相次级整流点凸焊机是对三相焊接变压器的输入进行功率控制,而次级以六相星形整流作为焊接电源输出。这种结构的优点是使输出电流平稳,而能作大功率的焊接,更对三相电网的平衡有较少的负面影响。

. 

AN-T11控制器采用多个专用的高性能单片机进行联合控制,有效的解决了触发脉冲要求实时性的问题,使触发导通角十分准确。

 

 

同步信号经过硬体滤波和软体滤波,使控制器的精确度达最高效果,主控制电路与触发讯号单片机电路之间采用SPI通信协议,稳定可靠,尽可能的避免错误动作发生;

 

控制器采用闭环控制,主控制电路通过单片机对输入电压和焊接电流测量与预设参数进行比较,即时改变控制指令,使焊接电流随电网电压的偏移而做出适量的补偿。


+安达电机有限公司 香港九龙油塘高辉道17号油塘工业城A1座11楼21室 +INFO@ANTECH.COM.HK +电话: 852 27275471 +传真: 852 23470153